爸爸不在的日子17年了!

但感覺爸爸真正離開我是前3-4年的事情,有些事情很不科學。

記得您剛遠行的那一年,我兼職兩份工作,文書工作下班都是傍晚快6點時,冬天天色暗的很快,從公司回家最快的路是沒有路燈的小路,那天回家路真的很暗,暗到讓我害怕,我在心裡默默祈禱有輛汽車讓我跟隨尾燈,不經意間我前面出現一輛賓士車,我跟著賓士車騎到靠近家裡的大馬路,車才消失不見,它往哪開去我真不知道,事後回想才覺得是爸爸,因為我們有燒一輛賓士車給爸爸,還有爸爸在時都會在客廳等在7-11上晚班的我下班才去睡覺,爸爸應該是放心不下我。

爸爸遠行的這些年裡,其實我也都有夢到他,一次是回到我小時候,爸爸載媽媽和我跟妹妹要去市區購物,媽媽又忘記帶錢包的畫面,小時候我媽真的很脫線很常這樣子。

接下來是印象最深刻讓我感到最相信的三個互相關連的夢,第一個夢境是我出現在一間寺廟的中間庭園裡,我站在一顆大樹下,屋簷下有泡茶的茶具,我面向修行者的常住,我哭著請求他讓我見一面,我心裡明白他在裡面,但他不願意出來見我,夢醒。第二個夢,是爸爸依然沒出現見面,但交代了好多事情,重點就是希望大家多愛媽媽,還有要告訴二哥改進的話,夢醒第三個夢,我夢見爸爸說著大陸強調的話,說他轉世在那片土地的一個村落,是來和我道別的,夢醒,還是沒能見到一面。在這個夢醒後,我明顯強烈的感覺到爸爸真的離開我了,至此以後我再也沒夢過有爸爸相關的夢了。

沒能再夢,但我對您的思念沒有停止過,謝謝爸爸您這一輩子來過我身邊,爸爸我愛您

PS 之前在加油站上班,有一位開豬車的哥哥問我「妹妹,妳是不是銅管的女兒?」我說你怎麼知道!?他說「因為你給你爸爸長的很像」我很開心,從小大家都說我和爸爸簡直是一個模子印的,謝謝您長的那麼帥,我才能長的這麼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咚咚 的頭像
    林咚咚

    林咚咚

    林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